推 love80:+1 地圖都開不起來...不知道不是網路太慢 11/18 10:56
→ gavin77410:不是 ...我查了好久 是說版本太新也用舊的... 11/18 11:17
推 daae:覺得了GC越改越差...... 11/18 12:46
推 CP64:我這邊倒是很正常耶.... 11/18 13:28
推 ap1578:停用flash然後去官網抓最新的如何? 11/18 13:52
推 andy199113:GC越改越爛 11/18 17:35
→ solomn:我覺得是電腦用久了,已經中了一些有的沒的 11/18 19:20
推 RedBone:我最近也是常常這樣..而且不斷讀取整個電腦都被拖慢 11/19 00:50
→ LHKLSW:先停用所有的套件再試試 11/19 16:06
→ andy199113:試著關閉「使用網路服務來協助解決瀏覽錯誤」 11/19 20:05
→ andy199113:及關閉「預測網路動作,增進網頁載入效能」或許可改善 11/19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