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i.imgur.com/2T9ck.png 如圖,突然發現左側欄變到上方了 看起來不太習慣,不知道能不能調回來? 瀏覽器中只有Firefox和Chrome會這樣 IE和Opera卻沒變,又是怎麼一回事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8.113
tsainan:新介面測試... 11/21 10:39
fox1103:變上方+1 11/21 11:44
know12345:搜繁體超麻煩...而且搜繁體出來都簡體 X 11/21 12:46
YingJiou5566:正準備發文, 有人知道怎麼變回來嗎? 11/21 12:51
tsainan:把cookies清掉試試看? 11/21 13:11
tsainan:但是我覺得這次測試規模這麼大 應該滿有可能會正式採用的? 11/21 13:13
iwillptt:我想條回來.... 11/21 14:16
m0806449:我的已經好幾天了 不可能變回來了吧? 11/21 14:53
bajiqa:該怎麼選擇繁體的搜尋結果? 11/21 16:13
e1q3z9c7:明明預設繁體可是老是連簡體一起出來 超幹 11/21 16:43
e1q3z9c7:搜尋結果-網路 要點三下才能改繁體 11/21 16:44
TuTu522:我從右上角齒輪那,在語言的地方只將英文和繁中打勾, 11/21 16:46
TuTu522:在搜尋工具那就可以只搜尋繁中和英文的頁面了。 11/21 16:46
TuTu522:喔抱歉,我好像答非所問.若介面是繁中似乎就預設有只搜尋 11/21 16:48
TuTu522:繁中的選項可選。 11/21 16:48
solomn:變上方+1 11/21 20:17
wwi:我的ie也變了 wtf... 11/21 21:02
bluemei:變上方+1 而且搜尋圖片無法指定長寬 怎麼辦 11/21 21:24
runslow:+1~~有人知道怎麼改回來嗎 11/21 23:45
gowaa:我昨天正想問 11/22 06:34
KIWAMI:google/chrome都是愈改愈爛還不鳥user抗議,整個M$傲慢作風 11/22 09:36
ymcaboy:難用死了 11/22 10:43
weibolin:真的難用 新版點選次數變多 11/22 11:37
sallyhw:要怎樣才可以指定要搜英文或簡中或繁中網頁阿 11/22 14:58
sallyhw:改成這樣超級難用的 11/22 14:58
IVicole:難用死了 當天就回報介面不良 越改越增加滑鼠點擊是怎樣 11/22 18:59
pololo61201:爛死了= = 11/22 21:12
sali921:怎麼回報介面不良呀?? 我猜這個設定是給手機用的 11/22 21:30
chinesechang:google越來越白痴了,吃飽了撐著? 11/22 21:31
chinesechang:介面越改越難用,功能點擊數不減反增是哪招?白痴! 11/22 21:32
Elmore:難用 11/22 21:46
headiron:難用+1 11/23 01:40
wnko:昨天凌晨時改的..變得好難用,要多按兩次= = 11/23 02:58
tingchen1991:很難用 11/23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