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有在使用Chrome遠端桌面的朋友 今天這個功能有異常嗎? 昨天我還用的好好的 從公司連回家裡沒什麼問題 今天打開功能就看到家裡的電腦一直顯示離線 但我確定家裡電腦是有開的 網路防火牆等一切都沒問題 想參考一下有同樣使用這個功能的朋友 看是Google本身的問題 還是我兩台電腦設定上的問題 感謝 -- ◥◥◥◥◤◤◤◤ 哼,不痛不癢的,怎麼可能.. ◥▇▆▅▄▂◤ ●∕ . ▄▄▄▄▄▄▄ ▆▅▄▃▂ ◤"" ╱) _ζ′ 啊啊啊啊啊啊!!! 你已經射了。 ▋◥◣▁◢◤╱ ▏ ∕╲ ▁▃▂▁ ▄▄▄▄▄▄▄ ▉ ▁◢/ ▇▆▅▆ gay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42.17
banman:上午還可以 下午突然就失去連線了 目前也是顯示[離線] 11/21 14:43
adks3489:目前正常 11/21 14:51
daae:我也一樣,上星期在學校還有連回家。今天就不能用了。 11/21 20:36
daae:回到家後,變成要重新設PING碼。設定後顯示無法啟動遠端存取 11/21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