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收到google寄來的adsense支票 大概每個月寄一次 裡面是美金支票, 金額大約相當於台幣6000~12000左右(視當月流量而定) 請問大家都是怎麼處理支票的呢 因為我想存起來 有銀行可以支援美金支票直接存到美金帳戶的嗎? 假如大家有推薦的銀行或支票處理方式?可否介紹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204.253
PsMonkey:之前有人推薦國泰世華的 xxxx(我忘了細節) 11/22 12:18
m0806449:咦? 你沒有聽過安麗嗎? 11/22 13:17
m0806449:啊~ 是西聯匯款啦~~~~ 11/22 13:17
louiskuo:那我現在累計的紙本支票,隨便一家銀行都可以兌現台幣嗎? 11/22 13:49
m0806449:google給的支票沒有兌換期限嗎? 11/22 15:32
louiskuo:上面只有issue date而已 11/23 00:29
cooltey:我以前美金支票直接存土銀,可以開土銀美金帳戶喔 11/24 13:31
cooltey:但是之前入帳的時間好像要三個禮拜的樣子非常久 11/24 13:32
cooltey:西聯匯款的話現在國泰不能用了,只能去台新 or 京城 ,, 11/24 13:32
pcsony:常用的人可以去申請 京城銀行的網路西聯匯款 12/03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