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dy199113:習慣它吧!! 11/22 18:47
→ IVicole:不喜歡就回報看看吧 免得真改成這樣Orz 好討厭 11/22 19:00
推 wtao:同意 會用google 就是看起來乾乾淨淨 才爽 11/22 19:04
→ wtao:又假會 上面多塞一排工具是三小= = 11/22 19:04
→ valenlover:哪裡可以回報? 11/22 19:20
推 Android2:真的很難用...= = 11/22 21:51
推 tonyselina:一直推習慣它是幹嗎? 這次的確很爛,不是大家似應不良 11/22 22:16
→ tonyselina:寬螢幕就是應該讓工具在左右側,之前分頁欄可放在旁的 11/22 22:17
→ tonyselina:測試選項被拿掉就很不爽了 11/22 22:17
→ valenlover:i大貼的連結上只提到美國地區,怎麼連TW都變了...囧 11/22 22:43
→ valenlover:底下留言有褒有貶(大部分是不爽)我也留言表達不滿了... 11/22 22:44
推 IVicole:我是直接點最底下"請提供您寶貴意見"寫心得 11/23 13:08
→ IVicole:話說要點提供意見還得搶時間 不然它會馬上load下一頁... 11/23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