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相簿如果滿了,之前picasa會自動幫縮到2048x2048以下。 如果在G+上傳,則不管容量一律幫縮到2048x2048以下。不佔相簿空間。 但是會要你發佈在G+上,有點煩。 之前一直都在picasa上傳,讓它自動幫縮到2048x2048以下。 這週開始已經不行了,每天都要上傳4-5張相片記錄的我, 真覺得被表到了。但是g+的部分沒問題。 我只能猜是g+想把免費的使用者(不買容量又很多圖的人)趕到g+ 去創造訊息量了。既然是免費的,人家這樣作也只有照做了。 -- 以上純個人經驗與想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3.126 ※ 編輯: jonce007 來自: 114.43.23.126 (11/25 18:38)
swem:我通常使用G+ 上傳,但在傳完後,要開始進行Share的視窗按取消 11/25 19:03
swem:這樣就有上傳到 picasa 而不需發佈G+ 11/25 19:05
tonyhsie:我都自己用ps縮...不太信任google縮圖的品質.... 11/25 19:27
hudson109:取消就好了啊 相片還是會傳上去 11/25 19:51
daae:我之前是用PICAS一口氣同步到網路上。後來就一直失敗。 11/26 00:27
mohiwa:你可以做一個小圈圈是沒有人的,分享給那個小圈就好了 11/26 03:36
jonce007:其實我是不在乎分不分享啦,因為是每天的SOP,當天的想法 11/26 11:55
jonce007:能少一步是一步。如今取消和分享都是一步,就分享囉~ 11/26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