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新版的好醜又難用....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改回原本的介面嗎?? 謝謝~ --
skywei:他媽的邊看邊笑03/21 00:03
Aaron0702:邊看他媽的邊笑03/21 00:07
YOKW: 邊看邊他媽的笑03/21 00:10
killer0720: 邊他媽的看邊笑03/21 00:14
openwang: 邊看邊笑他媽的03/21 00:21
Lavchi: 邊他笑邊媽的看03/21 00: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9.142 gamewinner:轉錄至看板 ask 12/07 09:36
GoodMemory:同感 但我放棄了 反正久了就習慣...= = 12/07 09:58
tonyhsie:播放清單的列表收不起來 是有沒有這麼鳥啊 =.= 12/07 10:10
tonyhsie:另一個bug 播放清單的隨機播放功能 過兩個影片就自動取消 12/07 10:34
hoe1101:我用1920*1080,整個影片位置偏左,好難適應 12/07 12:16
yao03911:現在新版是抽選試用版,還是已經改了,整個介面靠左很不 12/07 13:33
yao03911:習慣 12/07 13:33
octobird:youtube官方部落格已經正式宣佈這次改版了 12/07 13:35
yao03911:那不就改不回來了,只能看官方會不會在修正 12/07 13:37
tracetw:有無replay外掛?? 12/07 13:57
On1y:畫面偏左很不習慣,有沒有辦法至少可以置中Q_Q 12/07 14:10
amgdaaaa:YOUTUBE臉書也是罵聲一堆...影片位置靠左看了脖子有夠酸 12/07 14:16
muyouka:搜尋的篩選器變難用了......= = 12/07 15:12
soraka:我的右邊三分之一的螢幕全部是白的 真的很爛 12/07 15:21
soraka:整天GOOGLE公司沒有一台22"以上的螢幕嗎 12/07 15:21
soraka:整間 12/07 15:21
grace0214:對!!! 篩選器變難用... 不喜歡呀 >_< 12/07 16:20
JeNeToiLe:真的好醜啊~~ 背景整個太白了 看起來不舒服 12/07 16:29
CYmyname:有人跟我一樣,找不到"瀏覽"的嗎? 12/07 17:22
CYmyname:少了"billboard"和"youtube百大音樂",感覺有點無趣... 12/07 17:23
brianzzy:QQ 12/07 18:20
solomn:用習慣就好 12/07 18:31
JeNeToiLe:篩選器沒有按上傳時間排列的選項了>< 12/07 18:32
ilove5566:只能在網址列後加上 &search_sort=video_date_uploaded 12/07 18:34
JeNeToiLe:謝謝樓上 12/07 18:42
mtvabc:上傳時間 12/07 18:45
mtvabc:&search_sort=video_date_uploaded 12/07 18:46
mtvabc:觀看次數 12/07 18:46
mtvabc:&search_sort=video_view_count 12/07 18:46
mtvabc:評分 12/07 18:46
mtvabc:&search_sort=video_avg_rating 12/07 18:47
mtvabc:YOUTUBE網址列後加上就可以用了 12/07 18:48
SkyeySea:請問YouTube HD Suite是不是又不能用了? 之前改版後失效 12/07 22:07
SkyeySea:搞了好久才發現不要登入帳號就沒問題,結果現在連未登入 12/07 22:08
SkyeySea:狀態都不能用了。好像都沒看到其他人有這問題... 12/07 22:08
coldcolour:有夠醜 X的...... 12/07 22:29
yuierika:有人知道當天的最多觀看次數從哪邊進去嗎? 12/07 22:29
hudson109:之前的好看多了 不知道 在想什麼.. 12/07 22:29
massiver:SUCK 爛透了..右邊三分之一全白 影片位置左又沒左到底 12/07 23:00
massiver:下面影片又還不會對齊..google的人眼睛有問題嗎.... 12/07 23:01
eggimage:明明很漂亮 乾淨多了 12/07 23:29
Lovetech:趁現在又可以回顧這篇文了 http://goo.gl/GYIT2 12/07 23:52
eggimage:樓上 XDDD 12/08 05:51
dreambegins:樓樓上XD 12/08 09:39
dejaboo:http://tinyurl.com/c63r88t 不喜歡白色的人可以裝這個 12/08 09:45
dejaboo:http://tinyurl.com/aoy7o4n 想置中的人可以裝這個 12/08 09:46
dejaboo:http://tinyurl.com/a9e7wba 灰色背景 12/08 09:54
chaocheng812:樓樓樓樓樓樓上XD 12/08 16:00
amuro0126:這版真的爛透了 唯一的亮點就是愛科技的圖 XD 12/08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