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PO過文請教板上的大家關於gc掛點的問題, 經過這一個月以來的摸索, 我終於知道那個問題是什麼了! 我的 GC 在用了一年半以後, 喪失了自動完成的功能了。 以下是我的處理方式: 調整隱私權設定、到google官方論壇爬文、重灌七次GC、 最後是重灌電腦。 我的疑問是 我的自動完成功能, 在無痕模式底下是可以用的,但是在正常模式掛點, 請問有辦法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25.68
bestpika:問問你的套件吧 12/10 02:16
※ 編輯: haaa 來自: 1.160.25.68 (12/10 12:36)
haaa:意思是安裝套件還是移除套件呢? 12/10 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