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sterck:一直error 502 +1 12/11 01:13
→ bestpika:哼哼我正在看信完全沒事 12/11 01:13
推 sellgd:和一樓一樣 12/11 01:14
推 sellgd:chome 12正常 Firefox 15-502錯誤 12/11 01:16
推 sellgd:firefox 15也正常了 12/11 01:18
→ hihieveryone:可惡他討厭ie 12/11 01:19
→ hihieveryone:怎麼那麼小氣喔 ... 12/11 01:19
→ mohiwa:10幾個帳號都正常哦…(  ̄ c ̄)y▂ξ 12/11 04:23
→ hihieveryone:他變更才幾十分鐘 ..超快 12/11 05:12
推 Luos:我怎麼沒事 12/11 09:13
→ ss163500:正常 12/11 09:51
推 ACGB:GC版本 23.0.1271.95m 正常 12/11 14:41
推 CP64:GC 25.0.1354.0 dev-m 表示無障礙 12/11 21:52
→ zhanghui:我可以登錄 12/11 22:55
推 sgracee:Gmail 改版一陣子了,好像很少人喊過當?倒是怨聲四起XDDD 12/11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