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人也在狂當嗎 ? 我要讀信阿 怎辦 ? 你能登嗎 ? thx -- 嗨嗨每個人 我的專長:迅速解毒 當機處理 資料救援 取回帳號 系統規劃 資訊整合 系統規劃:經濟,高效能,低污染,節約能源,(降低噪音震動,電磁波,廢熱,積塵,輻射) 省空間,使用舒適感佳,溫暖的鍵盤與滑鼠 (抗手冰冷) 鄉民說收卡是為了培養E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174.186
casterck:一直error 502 +1 12/11 01:13
bestpika:哼哼我正在看信完全沒事 12/11 01:13
sellgd:和一樓一樣 12/11 01:14
sellgd:chome 12正常 Firefox 15-502錯誤 12/11 01:16
sellgd:firefox 15也正常了 12/11 01:18
hihieveryone:可惡他討厭ie 12/11 01:19
hihieveryone:怎麼那麼小氣喔 ... 12/11 01:19
mohiwa:10幾個帳號都正常哦…(  ̄ c ̄)y▂ξ 12/11 04:23
hihieveryone:他變更才幾十分鐘 ..超快 12/11 05:12
Luos:我怎麼沒事 12/11 09:13
ss163500:正常 12/11 09:51
ACGB:GC版本 23.0.1271.95m 正常 12/11 14:41
CP64:GC 25.0.1354.0 dev-m 表示無障礙 12/11 21:52
zhanghui:我可以登錄 12/11 22:55
sgracee:Gmail 改版一陣子了,好像很少人喊過當?倒是怨聲四起XDDD 12/11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