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剛用GMAIL 用IE開都沒事 很順 但用Chrome開時 點信件沒反應 開不起來 點左邊草稿.寄件備份之類的就會卡在載入中... 然後就當在那裡 請問有什麼解決方法嗎? 謝謝 -- 作者 tonitoni (toni)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強暴犯 POWERSERIES:轉錄至看板 KobeBryan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85.194
jonce007:有試過清除流覽資料嗎? 12/15 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