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P64:重安裝試試看 12/20 21:06
→ whitasa:唉.... 重新安裝了... 一樣... orz 12/20 22:08
推 eeee1111:用新版的bbsfox 12/21 16:46
→ whitasa:樓上那個Ztern我也試過 但總覺得感覺不太對 O_O 12/21 17:17
→ whitasa:bbsfox這個也可以用在chrome上嗎? 我來試試 感謝解答 12/21 17:17
推 theory:PCMan 再怎麼難用也不會比這些 BBS 瀏覽器套件來得難用 12/22 15:33
→ luciffar:PCMAN真的難用 開連結很容易當掉 用過東貝力很久沒開PCMA 12/23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