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前用 xp 時,可以在 gmail 開啟視訊功能 , 依指示安裝外掛,就跟 gtalk 的朋友視訊。 後來換到 win7 64bit 時用 palemoon 64bit 開gmail 雖然有安裝外掛,還是不能用 gtalk 視訊。 請問 win8 64bit 可以如 xp 方式使用嗎? win7 64bit 有解決方法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53.200
onezillion:7/64bit, GC+plugin,成功gtalk視訊+hangouts視訊 12/25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