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高手,想要請問, outlook裡怎麼設定寄出去的寄件者並不是gmail本身的帳號, Ex:在web裡已經有設定好abc@gmail與abc@hotmail, 如果用web寄可以選要用abc@gmail還是abc@hotmail。 但在outlook好像怎麼搞,寄出去還都是abc@gmail那個, 有人知道該怎麼設定嗎?! 謝謝 Ps.我知道這年頭很少人用outlook了,但就是有需求, 所以請大家幫幫忙 Keanu -- http://www.keanu.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243.3
KAMAYO:我知道可以再設一個信箱就可以選,但不是要這樣 ~_~ 12/25 20:41
sgracee:就再設定一組 abc@hotmail 帳號 12/25 20:50
KAMAYO:就在設一組最主要是寄件備份就不一致了 12/26 14:24
KAMAYO:是想要跟用web版一樣 寄出去就顯示gmail代表hotmail寄出 12/26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