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在下使用google文件、試算表至今,大約半年左右 最近因工作需要,發現自己對試算表,其函數與API功能不是很熟悉 希望能在此版找到有相關需求的版友(或論壇等等),大家彼此交流一下 bbs信箱 skype LINE 皆可,謝謝 目前我想要透過試算表(函數或API),達到原物料、製造半成品/成品的進銷存功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64.129
MikageLin:如果有版友可以交流的話,希望也能學習 01/03 21:31
PsMonkey:說真的,到進銷存等級還打算用試算表來解決(即使用 M$) 01/03 22:37
PsMonkey:實在有點矯情(用這詞對嗎?) 01/03 22:38
tracetw:不然要用什麼軟體?(認真請教) 01/03 22:39
PsMonkey:用個 Access 也比試算表實在一點吧? 雖然學的東西也多了 01/04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