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lomn:擴充?中毒? 01/05 06:24
→ soulspell:沒有灌任何擴充,電腦也都有裝防毒軟體 01/05 06:56
推 Vitorissa:我也是~我沒有無限迴圈,但一天要來個4~5次 01/05 09:28
推 mindscold:我也是,每2、3天就1次 01/05 13:31
推 storyf66014:也是... 最近2.3天第一次這樣 好囧> 01/05 16:15
→ frankc:開facebook更容易... 01/05 20:33
→ chinhan1216:最近剛開就當掉 超煩 01/06 16:27
→ rex510:Me too 我以為只有我有....一天可以當 好幾次 01/06 20:20
推 befdawn:我的會lag 不過facebook載入超順 01/07 18:12
推 UPAD:我也是!!!確定不是中毒,因為我有裝卡巴斯基。之前都不會這樣 03/01 10:19
推 tomoti:我會,我一直以為是我開4,50個網頁才會這樣... 06/05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