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前用chrome都很順 鮮少有當機的情形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常常會出現 "真糟糕,chrome當掉了,要重新啟動嗎?" 按是,上面網址列跟最愛下面就會問你是不是要還原, 不過還來不及按就又"真糟糕,chrome當掉了(略)" 重複個4、5次以後才不會無限迴圈, 不過就算按還原也不會出現當掉之前的網頁。 已經砍掉重灌過了,但是還是會出現這種情形,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解決方法? -- 電車即將進入三號月台,請退到黃線內側等候電車入站。 話說回來,黃線內側到底是以什麼為基準決定的內側呢? 電車本來就是車站的主角....內側和外側應該要以主角為中心來認定才對。 你到目前為止所相信的一切,或許全部都是虛偽的也不一定。 黃線的內側....安穩日常....友情...希望.... 根據以上原則,請在您認定的內側等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05.12.247
solomn:擴充?中毒? 01/05 06:24
soulspell:沒有灌任何擴充,電腦也都有裝防毒軟體 01/05 06:56
Vitorissa:我也是~我沒有無限迴圈,但一天要來個4~5次 01/05 09:28
mindscold:我也是,每2、3天就1次 01/05 13:31
storyf66014:也是... 最近2.3天第一次這樣 好囧> 01/05 16:15
frankc:開facebook更容易... 01/05 20:33
chinhan1216:最近剛開就當掉 超煩 01/06 16:27
rex510:Me too 我以為只有我有....一天可以當 好幾次 01/06 20:20
befdawn:我的會lag 不過facebook載入超順 01/07 18:12
UPAD:我也是!!!確定不是中毒,因為我有裝卡巴斯基。之前都不會這樣 03/01 10:19
tomoti:我會,我一直以為是我開4,50個網頁才會這樣... 06/05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