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爬過一些網路上的文章 也google過了 說把語系改香港後就行用了 但是我剛試了之後,好像無效了。 有板友知道其他可以轉信的辦法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05.66
GoNow:付費 01/08 22:30
IamBomi:剩付費了 01/10 17:03
Valisilwen:什麼意思?付費yahoo轉成pop3,是這樣嗎? 01/18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