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flin15 (Cilia)》之銘言: :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 : 我的Google+ 左下角的即時通訊 都看不見任何好友 : 社交圈都已經設定好了 卻好像還要一一輸入每個人的mail邀請 才會加入 : 但我又不曉得每個人的Gmail : 請問有辦法解決 還是該設定什麼東西嗎 謝謝 麻煩各位幫忙了!! 我也遇到了這個問題,不過我不太懂推文的說明 @@" 所以就算兩個人互相加社交圈(朋友那類)的話, 不一定會出現在 Gtalk 的名單裡囉? 因為我現在跟兩三個朋友是互加朋友,但是他們沒有出現在我的 Gtalk 名單裡。 懇請各位大大賜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44
adks3489:通常是Email相互來往兩三次會自動加入 01/10 09:47
adks3489:要在Gtalk可能要打上email寄送邀請之類的 01/10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