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前有看過別人轉寄的信,是空中俯瞰夜晚地球的照片 所以就在map裡面想找看是否有這樣的選擇 我知道一般都是要看白天才有意義啦... 但是夜晚有另一種美~ 所以想請問大家 不曉得有沒有方法可以在衛星的模式下,轉成晚上呢? 還是街景車會在晚上跑嗎? 可以的話也滿想看晚上的城市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66.73
sgracee:台北部分街道有夜景 01/16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