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nyhsie:沒辦法 01/17 22:45
推 timshan:改採IMAP就可以做到你要的,在標籤可以設定 01/18 16:35
推 TuTu522:既然這樣,Outlook 就只要收 Gmail 信箱就好了吧。 01/18 19:52
→ TuTu522:若是想分類,就用標籤或資料夾等方式過濾再分類。 01/18 19:53
→ TuTu522:總之就是將 Gmail 當做是唯一的集散地吧。 01/18 19:53
→ TuTu522:用這方法的話,記得要讓Gmail將ABC的信收走後刪除,免得ABC 01/18 19:54
→ TuTu522:信箱塞滿。 01/18 19:55
→ tonyhsie:其實就讓Gmail抓信後刪除 PC端也只要收Gmail的信就好 01/19 22:08
→ kelvin27:了解~~感謝各位~~ 01/20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