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有在gamil的WEB界面收外部的信箱 稱A, B, C 三個好了 平常是用WEB界面在收A,B,C (但原信箱的信不刪除) 只有想要備份時,才會用outlook軟體POP下載至PC 但在PC的outlook軟體也同時有設定 Gmail , A , B , C 4個帳號同時收信 問題是: 在收gamil的時候, 可以不要把A, B, C三個信箱的信也下載嗎?? (gmail WEB界面中有A,B,C三個資料夾) 因為會在收A,B,C時, 造成重覆收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32.202
tonyhsie:沒辦法 01/17 22:45
timshan:改採IMAP就可以做到你要的,在標籤可以設定 01/18 16:35
TuTu522:既然這樣,Outlook 就只要收 Gmail 信箱就好了吧。 01/18 19:52
TuTu522:若是想分類,就用標籤或資料夾等方式過濾再分類。 01/18 19:53
TuTu522:總之就是將 Gmail 當做是唯一的集散地吧。 01/18 19:53
TuTu522:用這方法的話,記得要讓Gmail將ABC的信收走後刪除,免得ABC 01/18 19:54
TuTu522:信箱塞滿。 01/18 19:55
tonyhsie:其實就讓Gmail抓信後刪除 PC端也只要收Gmail的信就好 01/19 22:08
kelvin27:了解~~感謝各位~~ 01/20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