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gracee:"刪除它"就是把通知信全刪除啊 "略過"就是不會跑到收件匣 01/21 19:41
→ sgracee:這和"哪天又想使用"有什麼關聯性?看不太懂@@a 01/21 19:43
→ dejaboo:真的沒關聯性.... 01/21 19:45
→ dejaboo:原PO是不是誤會篩選器的用途了? 01/21 19:46
推 sgracee:還是說~ "哪天又想使用時 想開始再次收通知信"??!! 01/21 21:40
→ solomn:應該是說,現在不想看到Twitter的信 01/22 08:41
→ solomn:但以後又想用Twitter時,刪除篩選器後,還想看到以前的信 01/22 08:42
→ yukitowu:"刪除它"是指將信件丟到垃圾桶 所以你只要選擇封存 01/22 09:32
→ yukitowu:選擇或建立一個標籤 並設定他"於標籤清單中隱藏" 01/22 09:38
→ yukitowu:表面上你將看不到屬於這個標籤的信件 但只要去開啟這個 01/22 09:39
→ yukitowu:隱藏的標籤 歸類在此標籤的信件還是會存放在裡面 01/22 09:40
推 sgracee:篩選器不用刪啊 如果爾後要在收件匣看到 就再改設定就好 01/22 13:15
→ sgracee:也就是現在勾略過 若以後要看 就進編輯 把略過取消即可 01/22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