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uden: 原來不只我這樣 之前好好的 突然就怎麼也叫不出輸入法 01/22 12:05
推 XDH:我的新注音2010也是。後來是安裝了新酷音之後,靠著轉換輸入法 01/22 23:57
→ XDH:再回到新注音才會變正常,我在想也許需要有兩個以上的輸入法, 01/22 23:58
→ XDH:GC才能正常運作。這個Bug好像是最近的更新才會變這樣。原PO可 01/22 23:59
→ XDH:以安裝另一個輸入法或是設定增加其他原有的輸入法看看。 01/22 23:59
→ t4lin:按shift+alt能切日文出來嗎@@ 01/23 00:35
推 lu3yao:+1 求解決辦法... 02/18 13:36
→ fddk:昨天用chromium更新也是嚇到...馬上退回舊版 02/25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