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看手機討論Whatsapp, Line, 微信這類的手機通訊軟體都各自有些小問題。 想要請問Google有沒有要出iPhone版的Gtalk? 搞不好可以一統江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93.104.6
andy30422:Google有個Vtok 01/30 12:06
solomn:Google Voice? 01/30 18:47
Obb:imo.im 01/30 22:18
eggimage:目前用過最好的是imo 真正能保持7天連線 02/01 19:31
eggimage:別買那個IM+ 說保持連線是說爽的 02/01 19:32
orange21:我覺得Google對自家通訊軟體好像也滿混亂的 02/02 16:39
orange21:G+也有個MESSENGER,是獨立於TALK之外的... 02/02 16:39
orange21:然後很多有Android手機的人其實都不知道他們手機就有Talk 02/02 16:39
orange21:可以用,G+、GMAIL裡面也有TALK,明明很方便啊!!! 02/02 16:40
orange21:真正有在使用的使用者卻不多...可惜!! 02/02 16:40
eggimage:不但混亂 且離線訊息還得用email檢視.. 02/02 19:26
eggimage:現在則facebook訊息變得超實用 02/02 19:26
frankc:我都不知道G+的messenger到底幹嘛用的,也不知道會傳去哪XD 02/03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