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dy30422:Google有個Vtok 01/30 12:06
推 solomn:Google Voice? 01/30 18:47
→ Obb:imo.im 01/30 22:18
→ eggimage:目前用過最好的是imo 真正能保持7天連線 02/01 19:31
→ eggimage:別買那個IM+ 說保持連線是說爽的 02/01 19:32
→ orange21:我覺得Google對自家通訊軟體好像也滿混亂的 02/02 16:39
→ orange21:G+也有個MESSENGER,是獨立於TALK之外的... 02/02 16:39
→ orange21:然後很多有Android手機的人其實都不知道他們手機就有Talk 02/02 16:39
→ orange21:可以用,G+、GMAIL裡面也有TALK,明明很方便啊!!! 02/02 16:40
→ orange21:真正有在使用的使用者卻不多...可惜!! 02/02 16:40
→ eggimage:不但混亂 且離線訊息還得用email檢視.. 02/02 19:26
→ eggimage:現在則facebook訊息變得超實用 02/02 19:26
推 frankc:我都不知道G+的messenger到底幹嘛用的,也不知道會傳去哪XD 02/03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