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lomn:還好G+還有歐巴馬 02/16 19:06
推 springman:不過我看 G+ 的使用者真的不少,雖然真的還無法與FB比。 02/16 19:48
→ cloudsea:G+應該要跟遊戲連結才對,Line就是跟POP連結瞬間紅翻 02/16 22:30
推 octobird:樓上,google+一直有遊戲呀= =a 你LAG了 02/16 22:31
→ octobird:這文章很瞎,gmail有災情也不是全部用戶一起出包=.= 02/16 22:33
→ octobird:沒遇到問題的人也要假裝說自己遇到當機嗎? 02/16 22:34
→ view0828:聽說是外國? 不過即使我不用google+ 我也相信我正在 02/16 23:00
→ view0828:使用google+ 02/16 23:00
推 octobird:直接去那三家科技網站查原文,順便查G+上對這些文章的看 02/16 23:31
→ octobird:法,留言酸這幾個作者的老外一堆..... 02/16 23:32
→ octobird:當時同樣在線上的也好幾個寫說自己一切正常 02/16 23:33
→ octobird:真要說少人在用也只限於台灣,看國外那幾些名人文章,留 02/16 23:35
→ octobird:言、轉貼、+1都一堆...... 02/16 23:35
→ dcam:google 強迫我註冊 G+... 02/17 00:01
→ KC73:2/16..凌晨兩點、早上十點,我都還有貼文上 G+ 呢!有當嗎? 02/17 01:50
→ mud2008:宕機 是什麼意思? 02/17 06:29
推 benzaldehyde:這樣看比較公道 你會上fb/ptt發靠夭文 但比較不會 02/17 09:13
→ benzaldehyde:用g+發靠夭文 02/17 09:13
推 view0828:名人當然得好生經營各個社群......我現在只是尋常百姓 02/17 09:43
→ view0828: 只想打打嘴炮 看看戲 聊聊天 一個fb就夠忙了 02/17 09:43
→ view0828:我google是一直處於登入狀況的 而右上角都可以明顯看到 02/17 09:47
→ view0828:登入的已經不是單純的google帳號 而是已經融入google+ 02/17 09:47
→ view0828:的整合過的帳號 yotube則是常常問我是否用google+的名 02/17 09:47
→ view0828:稱 我在想 我可能也是google+的活躍用戶了....... 02/17 09:47
推 CP64:我都只看別人發的東西而已( ′_>`) 02/17 11:04
→ sate5232:我幾乎整天掛在G+上都沒發現有當 02/17 14:58
→ zenixls2:我會在g+發黑特文耶... fb當然也有,但兩者都不比p2 XD 02/17 16:18
→ yukitowu:這文章問題很多, 02/17 21:04
→ yukitowu:1. 主機當機是全部一起當掉嗎? 我想應該不是 02/17 21:04
→ yukitowu:2. 當機就表示完全不能用嗎? 我想肯定不是 02/17 21:05
→ yukitowu:甚至這麼說 除非G+需要關機維護 不然說真的 正常網路服務 02/17 21:08
→ yukitowu:甚至是Google這麼大的服務 會因為局部的當機而停止服務嗎 02/17 21:09
→ yukitowu:這種寫手根本就是以這種找麻煩的心態在吸引人氣而已 02/17 21:10
推 CGary:其實, 看 G+ 最後的廣告成果就知道了... 真胖假胖都無所謂 02/17 22:18
→ CGary:賺不到錢就會收起來, G公司不是一個社交性質重的公司...不論 02/17 22:19
→ CGary:功能再強, 再有特定人士愛用, 目前看來在社交領域都不太成功 02/17 22:20
→ CGary:fb 也只有一個產品 要真的跟G公司變成對手還有遙遠的路... 02/17 22:20
→ CGary:不過說來, 我認為再怎樣兩者都比不上 twitter XD 02/17 22:21
推 AAPL:同意yuki大 02/18 01:03
推 DemonElf:G+的使用定位、跟發展都跟FB有很大的差異 02/18 01:32
→ DemonElf:G+重點是整合Google的各平台服務、再間接發展社群 02/18 01:32
→ DemonElf:而FB則是建立於社群發展之上、才延伸至各服務平台連結 02/18 01:33
→ DemonElf:兩個發展甚至可以說是相反的東西、這篇這樣比根本好笑 02/18 01:34
→ DemonElf:再多提一點、每台android機子都是一個活生生的G+活躍者 02/18 01:34
→ DemonElf:這樣你還要說G+沒有活躍使用者嗎? 02/18 01:35
→ DemonElf:只要google旗下的android、youtube、gamil等各平台繼續攀 02/18 01:36
→ DemonElf:升、G+就會越來越壯大、大到無法忽視、無法"不跟人接觸" 02/18 01:37
→ DemonElf:的程度 02/18 01:37
→ view0828:其實我覺得樓上講的只對了一半 目前FB是我自願去用...但 02/18 01:49
→ view0828:是G+卻是他逼得我使用(搞得我有點反感= =''') 02/18 01:50
→ view0828:另外逼得無法不跟人接觸又如何呢? 我YOUTUBE留言即使資 02/18 01:51
→ view0828:料會跟G+一起記著又如何? 對使用者而言他依然是留言板的 02/18 01:52
→ view0828:功能跟形象 可是FB是你主動打東西 PO文跟大家分享 這種 02/18 01:55
→ view0828:自願性跟被迫使用或者完全不知道自己在使用可是差多了 02/18 01:55
→ zenixls2:那樓上會認定資料轉移前的Youtube為社群網站而感到反感嗎 02/18 10:24
→ zenixls2:或許可以不把它當成社群平台而當成一般服務的平台,就跟 02/18 10:26
→ zenixls2:使用app無形中也在amazon存放資料是同樣的事 02/18 10:27
推 DemonElf:如果你要針對”自願性”來談、我可不認為大家都這麼喜歡 02/18 17:34
→ DemonElf:用臉書,說穿了他也是因為發展地夠大才”逼”的大家都去 02/18 17:34
→ DemonElf:使用他 02/18 17:34
推 DemonElf:而Google旗下的各平台是”可以”整合、並不是”一定要” 02/18 17:36
→ DemonElf:整合、你不想的話一樣可以獨立使用各平台 02/18 17:36
推 DemonElf:以我的角度來說、更樂見架構明顯較優秀的G+發展起來,像 02/18 17:41
→ DemonElf:臉書後來要不是默默一直在偷學G+的架構、說真的有一段時 02/18 17:41
→ DemonElf:間已經流失很多使用者了 02/18 17:41
推 captdavince:g+其實走向就是在強化使用者的雲端經驗.. 02/18 18:34
→ captdavince:當然手段是有點強硬.但是基本上就是高度整合讓你習慣 02/18 18:34
→ view0828:D大講的不太對 FB是你要去註冊才會用 那也要你願意才行 02/18 21:36
→ view0828:G+咧...? 他有問我使用其他服務的資料給他使用嗎? 02/18 21:37
→ yukitowu:@view0828>不知道你讀過Google的服務條款跟隱私權政策? 02/18 23:27
→ view0828:恩? Y大有高見願聽其詳 02/19 00:13
→ yukitowu:你可以去看一下 你會發現裡面都寫了... 02/19 00:47
→ view0828:我的意思是 我可以拒絕嗎? 我可以拒絕使用FB 卻無法拒絕 02/19 00:52
→ view0828:絕使用數據跟G+匯流 不是嗎? 有錯請糾正 感謝 02/19 00:53
→ sate5232:你可以拒絕使用FB,當然也可以拒絕使用Google 02/19 11:10
→ view0828:google搜尋先有才有google+...不過我的確也就只有用到地 02/19 14:22
→ view0828:圖、YOUTUBE、搜尋這三個服務...郵件用outlook代替了 02/19 14:23
→ view0828:我已經盡量不依賴GOOGLE了 另外我連搜尋紀錄也沒有讓GOOG 02/19 14:24
→ view0828:LE搜集... 02/19 14:24
→ view0828:瀏覽器也用套件更強大的FF...話說Don`t track me這種套件 02/19 14:26
→ view0828:有用嗎? 02/19 14:26
推 theory:G+ 的確虛胖啊,很多人用 G 的服務,但不曾用過 G+,可是 02/19 17:32
→ theory:G 依然把這些人算在 G+ 用戶之中,甚至是活躍用戶 02/19 17:33
→ theory:舉個簡單的例子,看看一些有社群分享按鈕的網站,按讚的人 02/19 17:34
→ theory:比 +1 的人幾乎都多了十倍,這差距就很明顯了 02/19 17:35
→ theory:社群網路本來就是先搶先贏,朋友都用 FB,你用 G+ 是搞笑嗎 02/19 17:37
→ theory:G+ 跟 FB 同性質,當面對打一定輸,要像 Line 從側放冷箭 02/19 17:38
→ theory:才比較有搞頭。不過,G 業務這麼多,G+ 的定位跟 FB 不同 02/19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