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erryozoz (Jerry)》之銘言: : 想問一下 有人用過admob嗎? : 想問一下 我用的是中文介面 : 那它上面顯示的預估收益金額 是台幣還是美金啊? 是美金 : 那點擊一次廣告的話 系統會增加多少錢 : 會有同個ip只能點擊一次的限制嗎 不確定~不過應該有~ : 想問一下懂的人 : 謝謝囉 順便問一下其他有再用ADMOB的朋友們 ECPM都在多少阿? 有什麼網站有再討論或分享這些數據的呢? 我的都不超過0.5~看大陸論壇有人可以2~3.. 不知道是怎麼設定的?? -- 批踢踢一下:免登入不斷線~追蹤分享文章就像GOOGLE READER~ TV節目即時查:將節目撥出時段加到手機日曆作提醒~ http://goo.gl/1lA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