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ngen (黑眼圈)
看板Google
標題Re: [情報] Boomerang:Gmail預約管理機
時間Fri Feb 22 17:52:48 2013
請問一下有人也用過這程式嗎
因為最近在當兵有預約寄信的需求
在使用過程中發現雖然它可以預約寄信
但當我打了一堆字之後它就不能預約寄信了
怎麼按都沒反應
想請問此程式是否有什麼使用上的限制,或是其他的問題,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43.135
→ solomn:沒聽過這個 02/23 16:25
推 giftedguilt:試試看不要叫出草稿編輯,直接撰寫新郵件一氣呵成寫完 02/24 14:40
→ giftedguilt:或者是先把郵件在其他地方編輯好,打開Gmail後直接貼 02/24 14:41
→ giftedguilt:上直接寄出,我之前遇到同樣問題都這樣解決 02/24 14:41
→ Supengen:我都是用草稿寄欸 但還是不行 03/04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