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有人也用過這程式嗎 因為最近在當兵有預約寄信的需求 在使用過程中發現雖然它可以預約寄信 但當我打了一堆字之後它就不能預約寄信了 怎麼按都沒反應 想請問此程式是否有什麼使用上的限制,或是其他的問題,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43.135
solomn:沒聽過這個 02/23 16:25
giftedguilt:試試看不要叫出草稿編輯,直接撰寫新郵件一氣呵成寫完 02/24 14:40
giftedguilt:或者是先把郵件在其他地方編輯好,打開Gmail後直接貼 02/24 14:41
giftedguilt:上直接寄出,我之前遇到同樣問題都這樣解決 02/24 14:41
Supengen:我都是用草稿寄欸 但還是不行 03/04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