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 我要登入google 可以申請用seednet信箱做為帳號登入嗎??? 如果可以 是在哪個地方申請呢 或是現在要申請帳號一定要用gmail了呢??? 麻煩知道的前輩跟我說一下好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55.91
AAPL:除非你一開始是用那個seednet信箱註冊Google帳戶的,否則無法 02/23 22:43
AAPL:但是現在新註冊Google帳戶都已經強制綁一個Gmail信箱了,所以 02/23 22:44
AAPL:大概已經沒辦法…… 02/23 22:44
AAPL:PS 早期沒辦Gmail的Google帳戶,在辦Gmail後也會變成只能以 02/23 22:45
AAPL: Gmail信箱登入了 02/23 22:45
fengjui:感謝告知 02/23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