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幾天GC開FACEBOOK都怪怪的。 開首頁時很正常,頁面正常顯示。 但是點旁邊的社團,卻只出現在跑的圖案 ▎▎▎ 一直停留在主畫面進不去。 收件夾的訊息欄點開也是一片空白。 查看全部進去後也是只顯示最上方藍色那條工具列.... 另外用火狐或IE一切正常...... 已經把外掛程式都停用的也沒有用...... 請問該怎麼半才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228.228
leelab:清Cookie.暫存檔有試過嗎? 02/25 20:26
進得去了! 不過要等快1分鐘左右..... 這應該是種花問題了 ※ 編輯: daae 來自: 1.172.228.228 (02/25 21:14)
EdwardSE:IE跟火狐都正常 0.0 為甚麼是種花的問題 @@? 02/25 23:02
因為今天的網路吧~一整個都很卡 話說CHROME真的越來越難用 RAM也佔超大 ※ 編輯: daae 來自: 1.172.228.228 (02/26 00:16)
view0828:歡迎一起來用FF ^^ 02/26 03:08
pn6986:我也是FB收件開不起來 但是IE可以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02/28 02:44
onicid: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ctrl+f5多按幾次就可以了 05/07 01:46
onicid:可能畫面CACHE住了 05/07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