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elab:清Cookie.暫存檔有試過嗎? 02/25 20:26
進得去了! 不過要等快1分鐘左右..... 這應該是種花問題了
※ 編輯: daae 來自: 1.172.228.228 (02/25 21:14)
→ EdwardSE:IE跟火狐都正常 0.0 為甚麼是種花的問題 @@? 02/25 23:02
因為今天的網路吧~一整個都很卡 話說CHROME真的越來越難用 RAM也佔超大
※ 編輯: daae 來自: 1.172.228.228 (02/26 00:16)
推 view0828:歡迎一起來用FF ^^ 02/26 03:08
推 pn6986:我也是FB收件開不起來 但是IE可以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02/28 02:44
推 onicid: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ctrl+f5多按幾次就可以了 05/07 01:46
→ onicid:可能畫面CACHE住了 05/07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