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宿舍電腦的GC開PLURK時會鈍鈍的 有時候留言留了一長串,結果還要等他慢慢地一字一字跳出來 有時候想關掉留言窗格整個GC就會當掉一下子 不過開FB或是其他網頁都不會這樣 而且我研究室電腦的GC也不會有這種問題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要怎麼解決呢? 我電腦的作業系統剛重灌不到兩個月 GC也重新安裝到最新版的了 不過問題都還是沒有解決... 麻煩各位大大撥冗解答 不然真的有點麻煩 感謝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46.7
jxigjll:Flash問題 03/01 23:17
QCmmm:請問要怎麼解決?? 03/03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