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是影片在還沒跑到那裡時已經先下載好後面的部分。 可是有時候滑鼠一點,BUFFER好像就又重跑一次。 想請問為什麼有時候BUFFER都跑完了,滑鼠一點又重跑一次呢? 為什麼想問,是因為YOUTUBEREPEAT時,如果斷網路的話BUFFER就沒了。 可是明明就是BUFFER好的東西,為什麼REPEAT也要重新跑呢? 想請問是不是可以改善這樣的狀況? 以上 感謝各位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5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