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gtai (徵DVD(rip)動畫交流)
看板Google
標題Re: [詢問] chrome最近一直死當~><~
時間Sat Mar 9 11:18:16 2013
※ 引述《UPAD (小太陽)》之銘言:
: 很喜歡chrome 是因為開網頁的速度很快
: 但最近chrome常常死當 之前都不會這樣
: 請問有沒有什麼八卦呢~><~
我最近也常常莫名死當
而且他死當的方式很奇妙
程式管理員會打不開 然後系統變很鈍 最後整個系統死當
尤其是在玩flash遊戲的時候常常碰到
之前最高紀錄一天三次
重開之後一切正常
後來把plugin裡的兩個flash外掛 停用一個
似乎有改善
不過只要chrome自己更新之後
就會自動全部開啟....
我想請問 有沒有辦法不要讓他自動開啟....?
--
No temptation except what all people experience has laid hold of you .
God will not permit you to be tempted beyond your ability but will .
At the time of temptation , provide a way out , so that you will be able
to stand it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38.113
※ 編輯: changtai 來自: 122.116.38.113 (03/09 11:20)
→ daae:我昨天看完直播後也變得怪怪的 03/09 15:26
推 orange21:這個版本吃RAM吃很大= = 03/09 19:16
推 vivera:我也是,就換回ie了。 03/09 19:23
推 daae:話說現在IE10比CHROME還順.... 03/09 20:24
推 UPAD:chrome真的變得不穩定了,微軟有偷偷動手腳嗎...(逃 03/09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