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sMonkey:無痕視窗... 03/12 09:49
→ asusqq:Chrome的設定--起始畫面 無法使用無痕視窗當分頁??? 03/12 12:33
→ asusqq:請問若要使用分頁,該如何設定成「無痕視窗」? 03/12 12:34
推 sgracee:CTRL+SHIFT+N (另外你在登入時,下面有打勾?!) 03/12 12:48
推 Maplelight:你就登出嘛 這才是最安全的做法XD 03/12 14:18
→ Maplelight:不然就找Google帳號登入選項 應該有什麼維持登入之類的 03/12 14:19
→ Maplelight:不要勾選它 03/12 14:19
→ asusqq:解決了,進入Gmail畫面,□保持登入狀態,不要打勾即可! 03/12 15:35
→ asusqq:這樣Chrome右上角打X關閉後再開啟就不會進入信箱裡面了,3Q 03/12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