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我現在用Chrome 預設開了幾個分頁 其中一個是Gmail 登入Gmail 收發完信後,忘了登出, 直接按Chrome右上角的X 將Chrome瀏覽器關閉 結果下次啟動Chrome時 Gmail的分頁就直接顯示 我的信箱內的信件了 試了幾次都是這樣,只要沒登出 直接關閉Chrome,下次就會 顯示我信箱的內容 請問有無辦法做什麼設定 只要按X關閉Chrome,就等同 登出Gmail信箱了 不知有無辦法在Chrome裡面設定?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1.145.35
PsMonkey:無痕視窗... 03/12 09:49
asusqq:Chrome的設定--起始畫面 無法使用無痕視窗當分頁??? 03/12 12:33
asusqq:請問若要使用分頁,該如何設定成「無痕視窗」? 03/12 12:34
sgracee:CTRL+SHIFT+N (另外你在登入時,下面有打勾?!) 03/12 12:48
Maplelight:你就登出嘛 這才是最安全的做法XD 03/12 14:18
Maplelight:不然就找Google帳號登入選項 應該有什麼維持登入之類的 03/12 14:19
Maplelight:不要勾選它 03/12 14:19
asusqq:解決了,進入Gmail畫面,□保持登入狀態,不要打勾即可! 03/12 15:35
asusqq:這樣Chrome右上角打X關閉後再開啟就不會進入信箱裡面了,3Q 03/12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