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NolandTA (諾蘭德)》之銘言: : 早上一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開Google reader : 卻看到這個公告 : http://support.google.com/reader/answer/3028851 : 今年7/1就要關閉,這比以往結束服務時間還快!!! : 但除了這公告外網路上似乎還沒有其他相關資訊 : 請問這已經成定局了嗎?! : 怎麼會這麼突然!!! 7/1要關沒錯 blog也有公告了 http://googleblog.blogspot.tw/2013/03/a-second-spring-of-cleaning.html We launched Google Reader in 2005 in an effort to make it easy for people to discover and keep tabs on their favorite websites. While the product has a loyal following, over the years usage has declined. So, on July 1, 2013, we will retire Google Reader. Users and developers interested in RSS alternatives can export their data, including their subscriptions, with Google Takeout over the course of the next four months. --
ptt332211:我會看對方的態度來決定吧!09/29 02:16
bodygogo:我會跟他收服務費5%,而且要繳清,這樣應該會汁男而退吧 09/29 02:29
cafelife:我遇過 我說:我不幫非會員結帳09/29 02:46
shiyhsien:感覺二樓似乎有點糟糕XD09/29 03:28
#1CeYuqfL (hypermal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87.50
gucci2:這麼好用的服務 可惜... 03/14 07:55
johnney:有什麼推薦的線上閱讀器嗎... 03/14 07:56
Delisaac:這服務要我付費使用我也願意 唉 03/14 08:02
ccpz:老牌的 BlogLines, NetVibes(以前用這家中文rss有點問題) 03/14 08:04
ccpz:News Blur 評價好像不錯,不過現在網站掛了 03/14 08:05
firekeer:會不會是要用google now統一大部分功能,傳聞PC會有 03/14 08:20
firekeer:對我來說這收掉影響比igoogle還大 03/14 08:23
ukujam:囧 超常用的耶 Orz 03/14 08:24
Delisaac:feedly好像也滿多人推的 但有點花俏 有推薦哪款介面最 03/14 08:32
Delisaac:像原本的google reader嗎? 03/14 08:32
Roy75117:要像google reader一樣,有大量addon,extension和app支援 03/14 09:03
Roy75117:同步的rss服務,應該是掛零...慘了,這個根本很難找替代 03/14 09:03
ccpz:不然就只能轉移到 twitter 了, 某些大站如 slashdot 03/14 09:08
ccpz:也是有用twitter發新文章資訊,不過小站or討論區還是很需要rss 03/14 09:09
wuliou:崩潰~ 兩百多個Feed orz 03/14 09:18
smileworm:真的有點完蛋了的感覺 不知道為啥要關掉這個服務 03/14 09:19
timyau:樓上,消息指出是使用人數大幅下降了 03/14 09:23
sask:還有啥blog整合的服務可以用嗎? 03/14 09:31
springman:feedly 說他們會做到 seamlessly transition 03/14 09:39
silkro:請問有匯出的功能嗎?有很多文章都加星號或tag了說…… 03/14 09:39
springman:我目前只抓了 Firefox 的 feedly 套件 03/14 09:39
springman:可以與 Google Reader 同步,只是後續還在看... 03/14 09:40
wuliou:突然覺得把文章抓成MHT收好是對的.... 03/14 09:42
wuliou:我還差點要買play上面一個要收費的Rss reader 03/14 09:45
jcboy:請問有人知道如何下載GR讀過的舊文章嗎? 03/14 09:52
riverless:簡直是噩耗 對我這麼喜歡用Reader的人來說 03/14 09:57
riverless:決策者是在想啥? 覺得plus可以替代嗎 03/14 09:59
riverless:設群網站垃圾訊息過多 我還是喜歡單純的RSS阿 03/14 09:59
smileworm:感覺目前大家比較推feedly 它也跳出來說要無縫接收 03/14 09:59
smileworm:不過目前網站掛點 被憤怒的GR使用者湧入攻擊中 03/14 10:00
shawncarter:崩潰 03/14 10:01
smileworm:希望google懸崖勒馬啊 明明還有很多人在用 03/14 10:01
shawncarter:這是我最喜歡也最重要的服務耶 03/14 10:01
shawncarter:這是我對Google最不爽的事情了... 03/14 10:03
Roy75117:免費的服務就是這樣,他沒有任何義務去考慮使用者的情況 03/14 10:04
Roy75117:哭哭~~ 03/14 10:04
riverless:google決策錯誤 發動一人一信 03/14 10:05
BanBan612:吐血 03/14 10:06
wuliou:最吐血的應該是寫和google reader連動的app的人 03/14 10:09
wuliou:希望google這個服務繼續下去 如果付費不用太貴我也會付錢的 03/14 10:10
wuliou:つ[VISA] 03/14 10:10
avaug:免錢的最貴... 03/14 10:29
cscMax:前一陣子差點就要買gReader 03/14 10:31
riverless:feedly完全不能動阿 怎麼接收GR使用者呢 03/14 10:32
riverless:reader app已經很久都不更新就知道google對他沒有愛了 03/14 10:33
riverless:http://tinyurl.com/cyucfkd 03/14 10:35
Aqery:feedly現在不能動是因為流量暴增,我feedly到現在也進不去 03/14 10:37
sony1733:這個一年收費3000我也願意花 03/14 10:46
izaka:我也願意付費阿 早就變成生活中的一部分 順便當作 Bookmark 03/14 10:50
izaka: 用 03/14 10:50
william0612:崩潰))))))) Google Reader 超好用的阿..Q_Q 03/14 10:58
william0612:沒有Feedly for Safari? 崩潰*2 03/14 11:05
AAPL: ◢▆▅▄▃崩╰(〒皿〒)╯潰▃▄▅▇◣ 03/14 11:06
ss163500:以前用的bloglines帳號也被砍了 然後剛剛進去慢到爆炸 03/14 11:30
tigertiger:blog不是有說明使用量下滑所以決定關閉? 03/14 11:32
breed:news blur和feedly都被塞爆了,rss用戶真的有少嗎? 03/14 11:38
Aqery:真心話:不能放廣告賺錢啊... 03/14 11:39
breed:不過從這也看出過去google投入了多少資源在reader上 03/14 11:41
RuvenFilnir:WTF... 03/14 11:52
tonyselina:當初把feedburner買下來,沒想到又GG了 03/14 12:00
tcancer:噩耗 已經是生活的一部分就這樣要沒了 03/14 12:06
mules:那麼久沒更新了 會關掉應該不意外 03/14 12:07
mules:不過google到底還要關掉哪些服務? 03/14 12:10
dejaboo:http://theoldreader.com/ 剛試了一下 感覺還不錯 03/14 13:15
riverless:google play已經把reader下架了,真快...真狠... 03/14 13:26
Mowd:剛試了一下feedly,感覺還不錯,希望他能撐下去 03/14 13:38
newspeak:YOUTUBE上跟READER有關的官方影片也都撤掉了 超很 03/14 13:41
timshan:沒想到Google News撐得比Google Reader還久... 03/14 13:57
brianzzy:◢▆▅▄▃崩╰(〒皿〒)╯潰▃▄▅▇◣ 03/14 14:05
flyingwhale:bloglines被收購之後人間蒸發了報告完畢QWQ 03/14 15:18
flyingwhale:趕快把rss feed export出來 03/14 15:19
peanuts8566:◢▆▅▄▃崩╰(〒皿〒)╯潰▃▄▅▇◣ 03/14 16:31
ThisIsNotKFC:◢▆▅▄▃崩╰(〒皿〒)╯潰▃▄▅▇◣ 03/14 17:12
howar31:◢▆▅▄▃▂▁ˍ_崩╰(〒皿〒)╯潰_ˍ▁▂▃▄▅▇◣ 03/14 17:25
howar31:當初Notebook也很好用 Dictionary也是 nOOOOO 03/14 17:25
timshan:有沒有Google專收好服務的八卦(誤 03/14 18:47
mtrainier:◢▆▅▄▃崩╰(〒皿〒)╯潰▃▄▅▇◣ 03/14 19:14
know12345:◢▆▅▄▃▂▁ˍ_崩╰(〒皿〒)╯潰_ˍ▁▂▃▄▅▇◣ 03/14 19:21
mohiwa: ◢▆▅▄▃崩╰(〒皿〒)╯潰▃▄▅▇◣ 03/14 20:42
migi33:bloglines其實還在,但最近連線都超慢的 看來也撐不久… 03/14 21:10
howshaw: ◢▆▅▄▃崩╰(〒皿〒)╯潰▃▄▅▇◣ 03/14 21:34
flyingwhale:原本的bloglines還在? 03/15 00:01
ss163500:還在啊 03/15 12:36
flyingwhale:前天上去看過,bloglines給netvibes化了啊,現在的blo 03/18 12:41
flyingwhale:glines不再是以前那個了(淚 03/18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