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aggimo (Tasha)》之銘言: : 最近用chrome上facebook : 較多文字的動態訊息會有個"更多" : 點下去才看詳細的整篇文字 : 但是最近按下去都沒有反應 : 要使用IE TAB才能看 : 請問有人有相同經驗嗎? : 剛剛爬文好像沒看見類似狀況.... 我是更多動態 往下拉不會自動打開 按了也沒反應=_= 更多倒是還好 好像沒什麼問題 而且我同時間用IE開上述功能正常.... 而且 Chrome 好像會漏動態沒顯示... 不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 還是也有其他人有這樣的問題呢? 蘋果動新聞 好像也比IE慢 (小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75.21 ※ 編輯: sabreur 來自: 210.69.75.21 (03/14 09:28)
yhktr:我也這樣 好煩~ 04/13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