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申請領取廣告收益已達最低門檻 西匯方式 但是統一每個月三十一號發款呢? 或是不一定?爬文似乎有人二十五號就ok了 大致上約需多久? 會寄信嗎? 要怎知何時可以去領了? 謝謝 -- http://pilikang.pixnet.net/blog 胡愛晏 做妳所熱愛的事情,然後讓別人為此付錢給妳。                   丹。米爾曼<生命如此富有>p.8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43.108
ko531736:都轉貼PTT的文章....無言 03/18 00:01
ko531736:= =|| 痞客幫上面的垃圾廣告 03/18 00:05
ko531736:厄...我也不清楚 03/18 00:10
hudson109:第一次看到整個眼睛都花掉的部落格 有夠不舒服的 03/18 00:18
ko531736:我是不會去擋人財路拉 不過要不要告訴你 還是不要好 ㄎ 03/18 00:24
ko531736:免得以後一堆免洗帳號 ㄎㄎ 03/18 00:24
ko531736:.. 03/18 00:39
ko531736:.. 03/18 01:47
louiskuo:21就可以領了 03/19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