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gracee:哇!這比起 PageUp/Down 或↑↓,簡直是太好用了! 03/24 13:11
推 AAPL:科科 03/24 14:49
→ DeimosJ:其實 J & K 很久以前在 UNIX 就常常取代上下了。因此說抄 03/24 16:50
→ DeimosJ:是有不太恰當。 03/24 16:50
推 PsMonkey:這種東西本來就是抄來抄去阿... 03/24 22:28
推 GX90160SS:PTT的JK也是上下耶 03/25 01:37
推 DemonElf:反正臉書現在也只能一直抄Google 03/27 15:47
→ DemonElf:表現上FB還是第一大、但事實上功能性其實相較是差的 03/27 15:48
推 selfhu:出來沒多久就有了,充其量FB只是跟進而已 05/04 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