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不是發錯板 今天看到臉書也多了一組快捷鍵,按J是往下滾動,按K是往上滾動 我說這會不會太誇張阿.. 完全跟Google+一樣阿 那接下來呢??要抄那一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42.159
sgracee:哇!這比起 PageUp/Down 或↑↓,簡直是太好用了! 03/24 13:11
AAPL:科科 03/24 14:49
DeimosJ:其實 J & K 很久以前在 UNIX 就常常取代上下了。因此說抄 03/24 16:50
DeimosJ:是有不太恰當。 03/24 16:50
PsMonkey:這種東西本來就是抄來抄去阿... 03/24 22:28
GX90160SS:PTT的JK也是上下耶 03/25 01:37
DemonElf:反正臉書現在也只能一直抄Google 03/27 15:47
DemonElf:表現上FB還是第一大、但事實上功能性其實相較是差的 03/27 15:48
selfhu:出來沒多久就有了,充其量FB只是跟進而已 05/04 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