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我gmail一直進不去, 用我原本的連結進去就會出現以下訊息。 很抱歉! 似乎有問題。 請以支援的瀏覽器來使用 Gmail。 如果您在使用支援的瀏覽器時遇到這個錯誤,我們建議您通知您的網際網路服務供應商 (ISP),有 Proxy 伺服器無法接受在 HTTP 重新導向的 Cookie。 請按這裡以返回 Gmail。 您必須重新登入您的帳戶。 清完cookie就沒事, 不過過沒多久又會進不去,一樣出現這些訊息。 連google+也進不去,一直在登入畫面都不給我進去。 平常我都用google瀏覽器,遇到這種狀況如果用純文字或從IE可以進去, 在網路上搜尋都找不到解決辦法。 我不想一直清cookie啊~ 請各位幫幫忙吧!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8.229.20 ※ 編輯: peggg327 來自: 140.138.229.20 (03/25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