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我剛剛無意間發現的 但這功能應該已經存在滿久了QQ 爬一下版面似乎沒有提到過 個人感覺滿實用的 就來分享了 ex : 有時候需要看別人寄來的信 但不想直接引用 或是同時打多份 都用得到.. 之前我是直接開多個Gmail 這樣做= ="" 按住 【Shift】 再點擊 【撰寫】 會開啟新的撰寫郵件【視窗】 按住 【Ctrl】 再點擊 【撰寫】 會開啟新的撰寫郵件【頁面】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75.21
TuTu522:如果你是用新版介面,按撰寫的時候就會跳出"內建"小視窗了 03/28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