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但是新介面真的好難看。 而且視窗變好小,根本沒辦法好好寫信....... 有沒有辦法改掉它的視窗大小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50.32
DesertEagleX:按一下那個箭頭會變新視窗開啟 再自己拉 03/29 11:36
話說新介面真的超難看的...... ※ 編輯: jeanvanjohn 來自: 118.167.50.32 (03/29 12:02)
eggimage:我覺得很好看 03/29 12:35
sgracee:先按 SHIFT 再按撰寫郵件 03/29 12:44
deryuan:撰寫新郵件的浮動視窗嗎?可是我覺得這樣很好用耶~ 03/29 13:30
grantskip:有種拿iphone在寫信的感覺XD 03/29 13:35
TuTu522:用很久了,好看又好用。 03/29 15:03
AmyLord:這樣比較好,不然我之前都要開好幾個視窗寫信 03/29 15:32
AmyLord:還曾經因為這樣被 ban 15 分鐘 03/29 15:32
brianzzy:我也用很久了,好看好用+1 03/29 17:13
litthe:好用+1 一開始不大習慣,但馬上發現開多視窗的優點 03/29 19:13
hudson109:大受好評的浮動視窗居然被嫌難看 03/29 20:33
jtmh:一開始很不習慣,後來適應後好用+1 03/30 06:43
turnoff11:爆好用的= =" 03/30 08:29
wonderverge:明明超好用的…… 03/30 14:00
DemonElf:新介面很讚耶@@ 03/30 22:31
xxxxxx631:很好用阿 很好看阿 04/01 20:08
eggimage:你需要用Gmail Blue 04/01 20:41
sakurats:撰寫郵件的功能變很差,複製常用語行距會變超大,沒地方 04/08 11:45
sakurats:改回原本行距超頭痛 04/08 11:45
fliersky:超難用!! word表格竟然不會直接貼上 舊版會... 07/12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