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常常會用中鍵開啟很多新分頁 之後在一次瀏覽全部分頁(應該很多人都這樣吧XD) 不過最近發現用Chrome逛Yahoo首頁時 按中鍵會開新分頁沒錯 但是連原本的頁面也會跟著跳過去= = 就跟連結中敘述的情形一樣 http://ppt.cc/I-o6 原本以為是Yahoo的問題 可是用IE瀏覽就沒有發生這奇怪的現象><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知道該怎麼辦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65.102
sgracee:請搭 CTRL 鍵一起按@@ 03/30 17:58
jxigjll:+1 xD 03/30 17:58
apostolrudin:原來不是只有我是這個問題! 03/30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