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nyen (sea)
看板Google
標題[ GC ] 從yahoo首頁用中鍵開新分頁有問題
時間Sat Mar 30 17:44:31 2013
小弟常常會用中鍵開啟很多新分頁
之後在一次瀏覽全部分頁(應該很多人都這樣吧XD)
不過最近發現用Chrome逛Yahoo首頁時
按中鍵會開新分頁沒錯
但是連原本的頁面也會跟著跳過去= =
就跟連結中敘述的情形一樣
http://ppt.cc/I-o6
原本以為是Yahoo的問題
可是用IE瀏覽就沒有發生這奇怪的現象><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知道該怎麼辦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65.102
推 sgracee:請搭 CTRL 鍵一起按@@ 03/30 17:58
推 jxigjll:+1 xD 03/30 17:58
→ apostolrudin:原來不是只有我是這個問題! 03/30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