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est:你掉下去的是這個巴比倫塔,還是這個新阿姆斯特朗(ry~ 呢??09/03 02:18
→ Bettymeimei:我掉下去的是長得像殷晶貝的那個。09/04 15:59
→ Bettymeimei:嗯,很好,為了獎勵你的誠實,這個巴比倫塔和新阿姆斯09/04 16:00
→ Bettymeimei: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你就收下吧!09/04 16:00
→ SiBear:我說收下之後能幹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09/04 20: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61.3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ettymeimei (1.170.161.37), 時間: 04/02/2013 16:5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