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用CHROME 每次拖拉進度條時,總是重新緩衝orz 會什麼會這樣子呢@@? 請大家幫幫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206.155.127
kay00503:超爛 現在都這樣 還一直error occur 04/04 17:59
solomn:網路速度多少? 04/04 17:59
solomn:P2P?硬體? 04/04 17:59
kkmoon5566:網路5M/2M 是蠻快的,只是每次都要重新緩衝很討厭QQ 04/05 03:06
godisempty:我50m也是啊 04/05 07:34
sinohara:你是否用中華電信? 04/06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