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lomn:Home可能只有FB自己出的手機在用吧 04/06 18:18
→ solomn:其他手機廠商應該不願意把重要的使用者介面直接用FB的 04/06 18:20
→ eggimage:不是的 先不論fb沒有自己出的手機 htc那台也不是fb出的 04/06 18:24
→ eggimage:fb home也不會只給fb指定的手機出 而是給所有人安裝 04/06 18:25
→ eggimage:而不能使用的手機則會是因為android版本和硬體差異限制 04/06 18:25
→ eggimage:android的fragmentation也是造成相容性的一大問題 04/06 18:26
噓 dotZu:標準的「標題殺人」式報導,他如果擔心就根本不會推出這產品 04/06 18:26
→ eggimage:但好處就是開放 所以fb也才會有機會在上面開發home 04/06 18:27
→ dotZu:何況 Facebook Home 這項產品 Google 也有同意合作才能實現 04/06 18:27
噓 dotZu:Home 早就說會支援好幾支包括三星等等不是合作的手機了 04/06 18:29
→ eggimage:建議原po撰寫翻譯時多找幾個來源比對 很多原文站上都有列 04/06 18:30
→ eggimage:很完整的分析 以前我們寫文一天都看幾十個站 04/06 18:31
噓 dotZu:Zuckerberg 根本就不會如標題中所說的「擔心」 04/06 18:31
噓 PsMonkey:看完標題、看完第一段,就覺得可以噓了 04/06 19:14
→ solomn:我只是想灌灌水而已 04/06 20:37
噓 flare5566:不知道是否又是一篇把話塞進別人的大陸新聞 04/06 21:21
噓 shawncarter: 04/06 21:32
噓 orange21: 中國 04/06 23:25
推 andy199113:Google一定要封殺facebook \(^▽^)/ 04/06 23:26
噓 AAPL:不要再轉對岸的廢文了 拜託… 04/06 23:39
→ AAPL:至少36氪 (也是對岸網站) 的文會比較好一點 04/06 23:40
噓 saxontai:想賺文章數好歹也貼點有營養的。盡是貼一些對岸垃圾文。 04/07 03:54
噓 hudson109:.... 04/07 10:49
→ draven:你說你想灌水,可是每次灌的都是垃圾;這樣子不對吧? 04/07 13:46
噓 tonyselina:谷歌不讓安卓開源 XDDDDDDDDD ' ' 看標題就搞笑 04/07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