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用的是chrome 自從上次更新後 好像常常發生lag狀況 一開始就lag 看一半也lag 不知道哪裡出問題 我家網路中華12M/4M的樣子 有人有類似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1.178
yoyostar1990:有清過快取 但還是狂lag 04/08 22:23
yoyostar1990:而且用網路介紹的停用flash 就不能看了... 04/08 22:27
yoyostar1990:用IE反而比較順 04/08 22:30
sinohara:中華電信自家cache慢取的問題, 04/08 22:35
yoyostar1990:這樣用IE看應該也會lag才對 但IE看不會... 04/08 22:35
amgdaaaa:me too 04/08 23:39
nyust9314014:我用chrome開非常慢 但是用火狐又很順 真是怪了 04/09 00:29
bailan:我用chrome開,一開始還正常,看不到一分種就停止撥放,之 04/09 02:31
bailan:後連影片長度時間都不對(變短很多)。 改用firefox又正常了 04/09 02:31
solomn:光世代12M/4M,Youtube都很順 04/09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