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yoyostar1990 (~Yoyo~)》之銘言: : 用的是chrome : 自從上次更新後 : 好像常常發生lag狀況 : 一開始就lag 看一半也lag : 不知道哪裡出問題 : 我家網路中華12M/4M的樣子 : 有人有類似問題嗎 我是用ie 種花 50m 最近才有這問題 一連進去youtube時,畫面空白很久……網頁那邊寫著 waiting for youtube.com 一開始畫面空白時間超長……有google了一下 在cmd輸入了 netsh advfirewall firewall add rule name="BLOCKSLOWYOUTUBE" dir=in action=block remoteip=210.71.222.0/24 enable=yes{ 還是沒解決問題……有人可以幫忙指點一下的嗎? -- 我曾誤闖一個我以為式的文人看板,咎於那夥混人竟不以為恥的將板子分類掛在歷史名下。 板裡頭盡是些掛著文人招牌的混混,義憤填膺的聲討共產黨的稱為仗義而行,但板上官官相 衛的行徑不啻他們極力聲討的共產黨。於是我開始能體會現實中的共產黨的難處了… 為圖板上名聲之利益就使難為法制社會,真實得面對利益、人情的試煉想必更是九死一生。 混混尚能開脫,無知能為之辯解。但文人式的混混令人做噁則毋庸置疑人性已為萬惡共黨解了套,悲觀如我思「人類在往後追求靈魂上的純淨也只是徒勞無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97.175
abccbaandy:+1... 04/08 23:42
sinohara:這招只對win7以上有用 XP無效 04/09 00:01
m0806449:你們都沒有開hinet的proxy嗎? 04/09 00:01
m0806449:proxy.hinet.net:80 04/09 00:02
m0806449:我XP一直都很順啊 04/09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