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快要爆了 用了百分之九十五 就學網路上的教學找出未讀的信刪掉 可惜一次只能刪20封 還要去垃圾桶那邊刪 也是一次只能刪20封 不知道有沒有版大可以教一下如何全部刪掉未讀信件 有一萬件吧 昨天弄了很久才到93% 可是今天早上起床開信箱 3月中到昨天最新的信都不見了 超慘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46.4
sgracee:搜尋欄位輸入 "is:unread" 按 ENTER,全選後,上面還有一 04/09 19:14
kusoyaya:選取的時候上面應該會有一條字寫著點那裡選擇全部的 04/09 19:14
sgracee:個訊息,請別忽略,按下去,再刪,就可以了! 04/09 19:14
mohiwa:還有,右上角有設定,裡面可設定最多顯示一百封.應不只20封 04/09 19:16
sgracee:http://i.imgur.com/MD4r9wL.png 04/09 19:16
sgracee:若第一步驟不會輸入,也可以直接用選取的!方式如下: 04/09 19:22
sgracee:http://i.imgur.com/32wF346.png => 04/09 19:22
sgracee: http://i.imgur.com/IZlv0fp.png 04/09 19:22
sgracee:如果信不見了 快去垃圾桶裡找 三十天內都可以救回來 04/09 19:33
sgracee:除非你又已經按清除 那就真的是回不去了... 04/09 19:34
hahahal:問題是3月中到四月的信我沒有刪除他阿 04/09 19:55
sgracee:那看一下下面吧... 最近登入紀錄(上次帳戶活動時間) 04/09 19:57
感謝各位版大的指點 順利快速的刪掉一萬多封未讀信件 來到了七十幾趴 (不然像我昨天一次20封要刪到何時) ORZ 可是最近GMAIL改版讓我很不習慣 因為我一次都寄給五六個人 以前只要在舊的信上面按回復所有人 然後去收信人那邊按全選 複製 貼到我新開的信件夾就好了 現在新版的反而不太好複製貼上 而且寫信好像就一定要在右下角 以前的版本感覺比較好啊 ※ 編輯: hahahal 來自: 114.25.46.4 (04/09 20:21)
sgracee:寄給五六個人... 上面寄件者那裡不是有個小的下拉箭頭嗎? 04/09 21:12
sgracee:按下去後 直接就可以全選了不是嗎? 04/09 21:12
sgracee:如果你的那些五六個人 如果是真的常寄的 設成群組就好啦 04/09 21:14
sgracee:下次只要輸入你設定的群組名稱 馬上就能直接帶入啦!! 04/09 21:14
sgracee:寫信在右下角的部分 你可以先按SHIFT 再按"撰寫郵件" 04/09 21:15
sgracee:這樣就不會被綁在右下角 或是按下去 右上也有選項按鈕可按 04/09 21:16
hahahal:感謝版大的幫忙!! 04/09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