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sadman1523:有規定要用IE? 04/15 02:21
→ inho:Chrome一直都能刊登露天賣場啊 04/15 09:44
→ mohiwa:原po應該是想說刊登物件時,ie會出現編輯html那些東西吧… 04/15 21:20
推 tonyhsie:chrome不行吧 要activex才能刊登 除非裝IE TAB一類的 04/16 00:07
推 sgracee:插件?元件? 04/16 13:24
→ rorotommacy:會不會是 IE 沒設proxy.. chrome 設了proxy ? 04/16 19:46
推 RoLoz:我昨天才上露天賣東西,很正常 04/16 21:38
→ RoLoz:只是沒有html編碼器 04/16 21:39
→ DarkerDuck:我已經用chrome在露天賣東西賣好幾年了ㄝ 04/17 01:32
→ concer:規定用IE應該是指認證的部分....純刊登應該就不用了... 04/18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