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E每次開都很慢~ 偏偏露天賣商品都規定要用IE 請問有辦法用Chrome登露天賣東西的插件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2.28.99
asadman1523:有規定要用IE? 04/15 02:21
inho:Chrome一直都能刊登露天賣場啊 04/15 09:44
mohiwa:原po應該是想說刊登物件時,ie會出現編輯html那些東西吧… 04/15 21:20
tonyhsie:chrome不行吧 要activex才能刊登 除非裝IE TAB一類的 04/16 00:07
sgracee:插件?元件? 04/16 13:24
rorotommacy:會不會是 IE 沒設proxy.. chrome 設了proxy ? 04/16 19:46
RoLoz:我昨天才上露天賣東西,很正常 04/16 21:38
RoLoz:只是沒有html編碼器 04/16 21:39
DarkerDuck:我已經用chrome在露天賣東西賣好幾年了ㄝ 04/17 01:32
concer:規定用IE應該是指認證的部分....純刊登應該就不用了... 04/18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