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自己公司的電腦A 我在家用電腦B用遠端連回A 都可以很正常的使用 可是如果我在公司用另一台電腦C連回電腦A chrome都還可以使用一下 然後就會會沒反應就當掉 但其實如果我又回到電腦A 其實瀏覽器都是很正常的 而我關閉CHROME 在重新打開 其實也還可以使用一下下... 譬如我點書籤要到YAHOO首頁 但是點了之後 開始要讀取資料 就當掉了.... 所以我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導致用電腦B連回電腦A之後不能用CHROME 用IE也沒有這樣的問題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同樣的問題勒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6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