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 情報or新聞 連結: http://digital.sina.com.hk/news/-7-1354858/1.html 2. 內文: Chrome再酷又如何?工作時還要用IE 對於最流行的瀏覽器,市場調研機構Net Applications和StatCounter持不同意見。Net Applications認為,微軟的各個版本IE是全球使用最多的瀏覽器,而StatCounter則認為 ,Google Chrome才是NO.1。 今天我們不爭論這個問題,來看看日常的工作中IT人員使用最多的是什麼瀏覽器。據 Forrester的調查,IT從業人員在工作中最常用的瀏覽器還是IE,Chrome和Firefox要靠邊 兒站。 Forrester對7295位IT工作者進行了調查問卷,根據統計得出以下結論:在日常工作中, IE的使用份額為40.2%,Chrome為27.9%,Firefox為25.4%,Safari為1.8%。 此外,在操作系統方面,Windows 7是使用率最高的,達到47.5%,XP為38.2%。 新浪北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78.98
solomn:感覺需要Android成功打進筆電桌機市場,才能根除微軟壟斷 04/29 20:56
CP64:現在一些工作用的工具還是很依賴 Windows 和 IE ... 04/29 21:00
ko531736:新浪北京.... 04/29 22:56
sony1733:中國.... 04/29 23:04
hudson109:http://www.youtube.com/watch?v=6PGznR2a9xk 效能很好 04/29 23:19
hudson109:我是說chrome 04/29 23:19
pepsitetsu:我以為大家用IE只是為了測CSS 04/29 23:41
timshan:原文出處:http://tinyurl.com/cw462f8 04/30 00:26
tonyselina:又是你 04/30 05:35
tonyselina:Android打進筆電桌機市場??? 04/30 05:36
norlan17m:還不是因為公司內部用才用IE 04/30 10:39
shunchao:工作都用chrome ATM才用IE 04/30 11:05
orange21:銀行漸漸地都有非IE可用的了,台新就有跨平台 04/30 18:42
DemonElf:這根本自嗨文…ie是一路下降、早就慢慢被取代了,也不想 05/01 09:01
DemonElf:想chrome才發展多久、就強到連學校、公司電腦都開始內建 05/01 09:01
DemonElf:(順便對照一下firefox就更可以看出差異),微軟現在落得 05/01 09:01
DemonElf:要靠這種阿Q的精神勝利法來自我安慰、實在是令人不勝唏噓 05/01 09:01
eggimage:IE還要靠一些不長進的老闆和工程師來生存 開發一堆IEonly 05/01 11:19
eggimage:的垃圾網頁.. 05/01 11:19
sgracee:每每幫同仁整理電腦,上回 IE 清完的 toolbar,這次又跑回 05/01 13:01
sgracee:來了~"~ 05/01 13:02
eggimage:http://i.imgur.com/y6A360O.png 示意圖 05/01 13:21
eveno:IE難用但還是得留下它 05/01 20:14
SicInfit:還要被迫用 IE 應該不是什麼值得自喜的事吧… 05/01 20:18
jay01684:垃圾 05/02 12:54
markbex:寫出來的Web程式還不是得做IE測試 沒辦法 05/02 17:02
bestpika:我都故意寫 IE 不能用的... 05/02 21:09
TSbb:其實現在對IE的麻煩是要測6/7/8up這樣至少3個版本= = 05/03 02:12
SansWord:IE9, 10 跟 6/7/8 也不相容喔,請都要測試。 05/04 11:49
SansWord:另外用IE9的相容模式沒辦法完整測出7/8 的Bug 05/04 11:49
SansWord:一定都要灌、偏偏Windows 又只容許一個版本的IE 05/04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