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lomn:感覺需要Android成功打進筆電桌機市場,才能根除微軟壟斷 04/29 20:56
推 CP64:現在一些工作用的工具還是很依賴 Windows 和 IE ... 04/29 21:00
噓 ko531736:新浪北京.... 04/29 22:56
噓 sony1733:中國.... 04/29 23:04
→ hudson109:我是說chrome 04/29 23:19
推 pepsitetsu:我以為大家用IE只是為了測CSS 04/29 23:41
噓 tonyselina:又是你 04/30 05:35
→ tonyselina:Android打進筆電桌機市場??? 04/30 05:36
推 norlan17m:還不是因為公司內部用才用IE 04/30 10:39
推 shunchao:工作都用chrome ATM才用IE 04/30 11:05
推 orange21:銀行漸漸地都有非IE可用的了,台新就有跨平台 04/30 18:42
推 DemonElf:這根本自嗨文…ie是一路下降、早就慢慢被取代了,也不想 05/01 09:01
→ DemonElf:想chrome才發展多久、就強到連學校、公司電腦都開始內建 05/01 09:01
→ DemonElf:(順便對照一下firefox就更可以看出差異),微軟現在落得 05/01 09:01
→ DemonElf:要靠這種阿Q的精神勝利法來自我安慰、實在是令人不勝唏噓 05/01 09:01
推 eggimage:IE還要靠一些不長進的老闆和工程師來生存 開發一堆IEonly 05/01 11:19
→ eggimage:的垃圾網頁.. 05/01 11:19
推 sgracee:每每幫同仁整理電腦,上回 IE 清完的 toolbar,這次又跑回 05/01 13:01
→ sgracee:來了~"~ 05/01 13:02
推 eveno:IE難用但還是得留下它 05/01 20:14
→ SicInfit:還要被迫用 IE 應該不是什麼值得自喜的事吧… 05/01 20:18
噓 jay01684:垃圾 05/02 12:54
推 markbex:寫出來的Web程式還不是得做IE測試 沒辦法 05/02 17:02
→ bestpika:我都故意寫 IE 不能用的... 05/02 21:09
推 TSbb:其實現在對IE的麻煩是要測6/7/8up這樣至少3個版本= = 05/03 02:12
推 SansWord:IE9, 10 跟 6/7/8 也不相容喔,請都要測試。 05/04 11:49
→ SansWord:另外用IE9的相容模式沒辦法完整測出7/8 的Bug 05/04 11:49
→ SansWord:一定都要灌、偏偏Windows 又只容許一個版本的IE 05/04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