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yhsia:現在大家都喜歡搞自動更新。尤其是瀏覽器 = =+ 05/07 23:09
推 henry8168:這種類型的問題可以先看看Google Chrome XDD 05/08 11:01
→ henry8168:應該是程式裡面有"Google Update"的關係 05/08 11:02
推 PsMonkey:自己沒事一直去 update 才能正常操作有比較快樂嗎? 05/08 11:28
推 lX:自己更新很討厭啊 習慣了介面 可能更新後就會變動 05/08 11:41
→ lX:大改版 可能連套件都不能使用 要重新抓 05/08 11:41
→ lX:我寧願維持現狀 別人試過了新版本好用 我再自己更新= = 05/08 11:42
→ TSbb:自己停掉服務啊= = 有這麼難嗎? NT的系統都是這樣做 05/08 13:04
→ eggimage:太主動很容易會被討厭 (?) 05/08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