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mochiao:+1...最近有影片按進去 卻不會讀取 要按很多次F5重整 05/20 00:57
→ alg5820:+1 05/20 01:51
→ AAPL:+1 05/20 01:55
推 qwepoo:+1 真的很奇怪 到底要怎麼解決呀>"< 05/20 12:09
推 TCFmars:/+1 05/20 14:02
推 cipherpol9:完全不動.. 05/20 14:53
推 andy199113:光世代 可以看 05/20 15:17
推 band0912:+1 05/20 17:52
推 eyesfire:+1 05/20 18:26
→ solomn:光世代OK 05/20 18:48
→ kenintw:救命阿 中華要屠殺非光世代的用戶了qq 05/20 19:05
推 hudson109:+1 05/20 21:05
推 Xavier114:+1 這幾天都這樣!!!! 我還以為我電腦要爆了.... 05/20 21:30
→ Xavier114:BTW 我是光世代!! 05/20 21:31
推 iMANIA:+1 05/20 21:46
推 hello11002:受不了後用火狐(舊版本)竟然可以看 這會是HTML5的問題? 05/20 22:57
推 chenyeart:中華12M快崩潰了.....有點想叫他吐錢回來給我 05/21 00:12
推 barbossa:+1 不只youtobe cmd直接ping 估狗都沒回應 也是光世代 05/21 00:13
→ barbossa:打去問 客服幫忙換固定IP還是一樣 只好摸摸鼻子認了 05/21 00:14
→ bajiqa:我也是光世代,也一樣常常這樣,reload好幾次不見得能看 05/21 01:39
推 andy199113:光世代晚上一樣順 只是覺得最近上傳轉檔變久了...好怪 05/21 02:01
→ TCFmars:我光世代20M啊 05/21 05:01
→ TCFmars:關掉Chrome用IE9竟然可以看... 05/21 05:03
推 Rsew:chrome真的是google家的嗎 有時候常跟youtube犯沖 用ie就正常 05/21 11:42
推 SH56:我最近常常這樣ˇ 超凡 05/21 14:44
推 barbossa:花一個下午直接重灌 然後就沒問題了...... 05/21 14:58
推 whitePlume:+1 光世代60M不能看...超卡 05/21 18:28
推 DreamOfPilot:光世代不能看+1 很卡很怪 05/21 21:41
推 sunnoset:現在連用ie+flash都不能看了,不會開始撥放 05/21 22:55
推 alg5820:超卡的好浪費時間 難怪tumblr創辦人說youtube是糟糕的體驗 05/22 01:06
→ sigurose:中華60M/15M、切換到1080P畫質也正常,不過我的帳號沒有 05/22 10:58
→ sigurose:加入 HTML5 試用版、停用Google Chrome原生的Flash元件 05/22 10:58
→ sigurose:、Adobe Flash Player也更新到11.7.700.202了,如果不確 05/22 10:58
→ sigurose:定是不是瀏覽器問題,可以用同一影片網址到Firefox、IE8 05/22 10:59
推 JoeJerry5566:升級成CHROME 27就不會頓了 05/22 21:38
推 diana7696:升級了還是一樣不能看Q_Q 05/23 02:10
推 s334853:+3!! 我家三台電腦都出現一樣的狀況!!!試了各種方法都不行 05/23 22:36
推 ss84216:今天變好了!!!!!現在還滿順 前幾天一樣卡到爆炸播不出來 05/24 01:05
推 lovefish81:最近一直都不能看....+1 05/25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