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從昨天到今天一直都這樣 打開影片一直不跑 要不斷重新整理才有機會 有人有一樣的情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162.208
momochiao:+1...最近有影片按進去 卻不會讀取 要按很多次F5重整 05/20 00:57
alg5820:+1 05/20 01:51
AAPL:+1 05/20 01:55
qwepoo:+1 真的很奇怪 到底要怎麼解決呀>"< 05/20 12:09
TCFmars:/+1 05/20 14:02
cipherpol9:完全不動.. 05/20 14:53
andy199113:光世代 可以看 05/20 15:17
band0912:+1 05/20 17:52
eyesfire:+1 05/20 18:26
solomn:光世代OK 05/20 18:48
kenintw:救命阿 中華要屠殺非光世代的用戶了qq 05/20 19:05
hudson109:+1 05/20 21:05
Xavier114:+1 這幾天都這樣!!!! 我還以為我電腦要爆了.... 05/20 21:30
Xavier114:BTW 我是光世代!! 05/20 21:31
iMANIA:+1 05/20 21:46
hello11002:受不了後用火狐(舊版本)竟然可以看 這會是HTML5的問題? 05/20 22:57
chenyeart:中華12M快崩潰了.....有點想叫他吐錢回來給我 05/21 00:12
barbossa:+1 不只youtobe cmd直接ping 估狗都沒回應 也是光世代 05/21 00:13
barbossa:打去問 客服幫忙換固定IP還是一樣 只好摸摸鼻子認了 05/21 00:14
bajiqa:我也是光世代,也一樣常常這樣,reload好幾次不見得能看 05/21 01:39
andy199113:光世代晚上一樣順 只是覺得最近上傳轉檔變久了...好怪 05/21 02:01
TCFmars:我光世代20M啊 05/21 05:01
TCFmars:關掉Chrome用IE9竟然可以看... 05/21 05:03
Rsew:chrome真的是google家的嗎 有時候常跟youtube犯沖 用ie就正常 05/21 11:42
SH56:我最近常常這樣ˇ 超凡 05/21 14:44
barbossa:花一個下午直接重灌 然後就沒問題了...... 05/21 14:58
whitePlume:+1 光世代60M不能看...超卡 05/21 18:28
DreamOfPilot:光世代不能看+1 很卡很怪 05/21 21:41
sunnoset:現在連用ie+flash都不能看了,不會開始撥放 05/21 22:55
alg5820:超卡的好浪費時間 難怪tumblr創辦人說youtube是糟糕的體驗 05/22 01:06
sigurose:中華60M/15M、切換到1080P畫質也正常,不過我的帳號沒有 05/22 10:58
sigurose:加入 HTML5 試用版、停用Google Chrome原生的Flash元件 05/22 10:58
sigurose:、Adobe Flash Player也更新到11.7.700.202了,如果不確 05/22 10:58
sigurose:定是不是瀏覽器問題,可以用同一影片網址到Firefox、IE8 05/22 10:59
sigurose:播放測試看看:http://i.imgur.com/bOObLCq.png 05/22 11:00
JoeJerry5566:升級成CHROME 27就不會頓了 05/22 21:38
diana7696:升級了還是一樣不能看Q_Q 05/23 02:10
s334853:+3!! 我家三台電腦都出現一樣的狀況!!!試了各種方法都不行 05/23 22:36
ss84216:今天變好了!!!!!現在還滿順 前幾天一樣卡到爆炸播不出來 05/24 01:05
lovefish81:最近一直都不能看....+1 05/25 16:07